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和胡智為的複數約「快好了」 期待本週一次宣布

2021/07/27 13:52

胡智為(左)於第1輪第4順位被統一獅指名。(資料照,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宣布和第一指名左投陳冠宇已達成共識,統一獅也加緊腳步和具大聯盟資歷的胡智為談約,目前雙方確定朝複數年合約方向進行,月薪等其他條件也在拉近中,獅領隊蘇泰安期待最快本週能一次宣布今年選進7名球員合約。

從12日中職選秀會選進胡智為後,獅隊隔天就展開談約工作,蘇泰安表示球團方面開出複數年合約,至於月薪數字,「我們會考量到他的旅外資歷及即戰力的身手,但也有選秀輪次的問題,經過綜合考量後,希望盡量能夠符合他的身價。」

目前7人中,獅隊和第7輪選進的游擊手謝修詮已談妥,他已在上週向球隊報到,蘇泰安也希望本週就能讓胡智為來報到,「我們希望最快本週、最慢下週,就能讓智為來報到,也希望能夠一次公布7名球員合約。」

在自主培訓球員部分,獅隊也已簽下曾在日本獨立聯盟發展的25歲內野手蔡鉦宇,蘇泰安表示主要是看好他的潛力,也希望再補強球隊的中線環節,能再多一位可用之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