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朱育賢連續3場開砲 暴力猿猛灌12分擊垮悍將

2021/07/25 21:27

朱育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在朱育賢連續3場開砲的開路下,樂天桃猿才攻3局,先發打線就全員安打,以12:3大勝富邦悍將,桃猿在復賽後8戰5勝,爭奪上半季冠軍仍有機會。

桃猿1局下就靠朱育賢一棒3分先馳得點,2局下又以4安追加3分,提前KO復賽後首次登板的陳仕朋,3局下林承飛錦上添花贊助2分彈,還沒攻完3局已經打滿兩輪豪取8分。

朱育賢二度傷癒復出後只打1場就碰上全面延賽,復賽後打擊手感逐漸升溫,最近連續4場有安打、連續3場開砲,靠這3場3轟、9打點大進補,本季6轟只落後高國輝1轟,打點27分升至第5。

朱育賢指出,之前肩膀開得太快,動作也有點跑掉,特打時會做不同的訓練,教練與隊友都會給建議,最近狀況確實不錯,揮棒的流暢性也比較好。

桃猿目前25勝24敗,落後首位統一獅3.5場,朱育賢認為,上半季桃猿還有機會,希望維持現在的手感,幫助球隊拿到季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