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冠宇在先發輪值的順序 曾豪駒還要思考

2021/07/27 18:27

樂天桃猿與陳冠宇達成加盟共識。(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陳冠宇已經與樂天桃猿談妥合約,下半季一開賽就能投入比賽,至於他在先發輪值的順序,總教練曾豪駒認為要好好思考,必須依據陳冠宇的調整情形而定。

曾豪駒指出,各隊習慣在每週的第1場,派全隊狀況最好的投手先發,除了搶勝的機率最高,也最能吃局數,「你看富邦就好,第1場幾乎都是羅力,就是這個考量。」

曾豪駒認為,以陳冠宇的實力,當然能扛每週的第1場,可是要看他的準備情形,另外,還要看下半季的賽程如何安排,每隊每週打4場、5場還是6場,也會牽動球隊的輪值。

曾豪駒表示,陳冠宇雖都按照球隊的流程訓練,用球數也已經拉到100球,畢竟只投過隊內賽,還是需要實戰,二軍有機會在下週復賽,會安排陳冠宇去二軍先發。

根據桃猿教練團的規劃,預計讓陳冠宇在二軍投1至2場,第1場設定投5局、用80至100球,觀察他的身體恢復情形、能否負荷實戰強度,然後維持正常作息,直接銜接在下半季的輪值順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