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冠宇的榜眼合約談妥 月薪可望「7」字頭

2021/07/27 14:38

陳冠宇(左)於第1輪第2順位被樂天桃猿指名。(資料照,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宣布和第一指名投手陳冠宇已達成合約共識,並預訂8月9日替他舉行加盟記者會,據悉合約可望是紙複數年合約,而月薪數字則是「7」字頭,將成為樂天最高薪投手。

在12日中職選秀會之前,樂天就已對陳冠宇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在6月15日就宣布和他簽下自行培訓合約。如願選進陳冠宇後,樂天教頭曾豪駒就表示會將他定位在先發投手,並在言談中流露對於「陳陳大丈夫」的欣賞,除了指他和隊友相處融洽,自己也滿喜歡他的笑容。

樂天今天並未公布陳冠宇的合約條件,要等記者會上正式宣布,而據悉他的月薪將站上「7」字頭,將比目前月薪最高投手陳禹勳的58萬高,成為陣中投手最高薪。樂天最高薪球員則是林泓育和陳俊秀的8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