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9歲扛終結者 曾峻岳期待成長為球隊貢獻

2021/07/29 17:32

富邦悍將投手曾峻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19歲的富邦悍將曾峻岳在中職復賽後扛下終結者重任,曾峻岳表示,還在學習當中,希望趕快成長,在這個位置上為球隊貢獻。

原本擔任布局投手的曾峻岳表示,5月中停賽後不久,教練團就告訴他,復賽後將和陳鴻文學長角色互換,當時就有請教學長如何去投第9局,學長告訴他不用想太多,當做第9局去投,專注面對每1個打者就好。

曾峻岳表示,原本投球以直球為主,現在會依據當天狀況和捕手討論,多加一些變化球來搭配。曾峻岳復賽後的前兩場比賽都投1局無失分,本週二對樂天桃猿投第9局仍然無失分,但是第10局續投卻沒有解決打者就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包括1支全壘打。

曾峻岳表示,當時第9局是平手的狀況,心情上比較緊繃,10局上隊友打下9分,10局下再登板情緒有些鬆懈,這也是1次學習的經驗,其實停賽期間因為不知道何時可以比賽,有點像是沒有目標,影響狀況調整,狀況沒有停賽前好,希望趕快調整過來,並在終結者工作上加速成長,可以達成球隊交付的任務。

富邦悍將投手曾峻岳。(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