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找6洋投仍不夠用 洪一中:人算不如天算

2021/07/27 19:40

悍將教頭洪一中受訪。(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富邦悍將今作客桃園對樂天桃猿,高國輝正要做打擊練習就出現身體不適,教練團決定讓他休息並更改先發名單,讓總教練洪一中想到今年找6位洋投仍不夠用,不禁搖頭嘆道:「天算不如天算!」

高國輝賽前拎著球棒正準備去打網子,才開始做熱身動作就突然停下,表情有點痛苦並用手扶著左腰,教練與防護員立刻上前了解,高國輝隨即走回休息室接受治療。

洪總表示,高國輝的左側腹肌有點不舒服,既然有狀況就不要勉強,「他這個是老症頭了,今天就讓他好好休息,本來我們有排他先發,現在只好趕快換人。」

洪總指出,受傷是算不到的,就像今年的洋將,即便領隊預判「可能因為疫情不好找」,早在1月就簽下6位,現在卻只剩3位,「誰會知道洋將走掉一半?真的人算不如天算。」

洪總認為,傑斯、邦威先後離隊,不論原因為何,對球隊的影響其實還好,衝擊最大的是索沙受傷,「從他受傷開始,整個投手戰力都被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