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看到很夯的洋芋片嚇到 楊勇緯驚呼「好大」

2021/07/29 19:10

楊勇緯與洋芋片合照。(運促會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賽事還在進行中,目前結束賽事的台灣代表隊都已陸續回台,運促會特別為選手準備補給品,PChome則送上最夯的洋芋片,「柔道男神」楊勇緯說:「好驚訝,因為那桶洋芋片好大啊,還有那盒櫻桃我會全部吃光光,超好吃的!」

運促會董事長林鴻道表示,希望選手們待在防疫旅館的日子,能快樂「關緊閉」,累積正能量,也感謝教練陪著選手從訓練到參賽,一路走來的堅持、辛苦和努力,未來繼續為栽培優秀選手共同努力,為台灣再添一面金牌。

此外,PChome送上知名的「西班牙油漆桶洋芋片」,網路家庭執行長暨總經理蔡凱文表示,因爲有選手的努力,散發出光和熱,才能讓台灣被世界看見,也同時鼓舞全台灣有面對挑戰的鬥志。

除了洋芋片,運促會也另外準備了零食盒,內容物是來自各國的小點心,以及富含維他命C的櫻桃,因為此次的東京奧運行,選手們完全沒有多餘心思或機會去接觸到在台灣沒有的食物,所以特地準備國外零食給選手,讓他們在防疫旅館嚐鮮。

體操精靈丁華恬在IG上寫下「天兒,太幸福了,好希望現在有人能與福同享」、跆拳道銅牌羅嘉翎則說,現在可以抱著洋芋片幫台灣選手加油了,至於體操好手唐嘉鴻則說:「太溫暖太感動,很感謝鴻道教練貼心的想到大家,我會努力吃完的」。

運促會送零食和水果給住在防疫旅館的國手,圖為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運促會提供)

運促會送零食和水果給住在防疫旅館的國手,圖為體操唐嘉鴻。(運促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