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鞍馬王子」李智凱闖入奧運決賽 宜蘭師長奔相走告加油集氣

2021/07/30 20:52

「鞍馬王子」李智凱8/1下午5點半參加東奧男子鞍馬決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台灣選手在東京奧運大放異彩,被視為奪金熱門的「鞍馬王子」李智凱,將在8月1日下午5點半參加男子鞍馬決賽,母校宜蘭縣羅東鎮公正國小師長連日來奔相走告,號召親友守在電視機前為他集氣加油。

李智凱出身公正國小體操隊,6歲至今已經苦練19年,學校師長說,他這些年在各項國際大賽屢屢奪金,就差奧運獎牌,這次若能一舉摘金,便更加完美。

大批媒體最近到公正國小採訪李智凱成長過程溫馨小故事,校長簡信斌說,學校師長及校友密切關注東奧鞍馬決賽賽程,約定在電視螢光幕前當啦啦隊。

公正國小體育老師兼體操教練王源宏,在李智凱就讀羅東鎮國華國中三年級時,他曾協助訓練,當過李的體操教練,期許李智凱在鞍馬決賽「完美落地」凱旋歸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