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跳壞紙板床」引批評 以色列選手道歉:只是想炫耀

2021/07/31 14:40

以色列棒球隊跳壞紙板床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片擷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色列棒球代表隊的外野手華格納(Ben Wanger)日前發布了一段他和隊友測試選手村紙板床的影片,他們逐漸增加在床上跳躍的人數,實測結果發現當人數多達9人時,紙板床已經明顯損壞。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卻也招來了許多批評,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很不尊重主辦方。

以色列奧委會對這段影片持有疑慮,並宣稱他們會「非常嚴肅」的看待這件事,以色列棒球協會也表示此事的嚴重性。華格納隨後發布了一段道歉影片:「很多人可能已經看過我和隊友拍的影片,我想向任何覺得被冒犯的人道歉,我們沒有不尊重的意思,只是想炫耀一下選手村的床是多麼堅固。」

華格納補充:「我們還有另一張床可供使用,無論如何,這些床會在奧運結束後被回收,影片中的床已經被回收了。事實上,我們很喜歡睡在這張床上,也覺得這是很棒、具永續性的選擇,可以沿用至將來的奧運會上。我們再次向任何被冒犯到的人道歉,日本在選手村的接待做得非常出色,非常感謝他們的熱情款待,我和隊友們在日本經歷了很愉快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