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田徑》美國名將菲利克斯晉級400公尺準決賽 直指生涯第10面獎牌

2021/08/03 11:22

菲利克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奧女子400公尺田徑第一輪結果出爐,美國田徑名將菲利克斯(Allyson Felix)在第3組跑出50秒84、組內第一名的成績晉級準決賽,離生涯奧運第10面獎牌又更近一步。

35歲的菲利克斯第5次參戰奧運,生涯目前拿過9面獎牌,並與牙買加好手奧蒂(Merlene Ottey)並列成為奧運史上獲得最多田徑獎牌的女子選手,其中9面有6面金牌和3面銀牌,但在這9枚中,只有一枚是400公尺的比賽,是在2016年里約奧運中奪得的銀牌,根據《美聯社》報導,菲利克斯在比賽前還被特別介紹為傳奇選手。

雖然菲利克斯參加過5屆奧運,不過這次她多了一個特別的新角色,成為了一位母親,她在2018年11月迎來女兒Camryn,因此她也在今日賽後對記者說:「這改變了一切,給了我不同的動力。」

菲利克斯除了女子400公尺田徑,另外本周末還有女子4x400接力田徑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