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拿錯行李箱!美國男自稱在機場撿到金牌(影音)

2021/08/26 13:20

美國男子恩斯特自稱在機場撿到金牌。(取自抖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在「抖音」上面有一位美國人恩斯特(Mark Ernst)自稱,他在洛杉磯國際機場不小心拿錯別人行李箱,結果行李裡面有一面東京奧運金牌,造成網路熱烈討論。

恩斯特表示當時他要從機場回家,拿錯行李箱,這卡皮箱裡面除了奧運金牌,還有白色運動鞋以及男生衣服,皮箱上還有滑板品牌686的綠色名牌。

恩斯特表示:「老實說我很震驚,不知道這面獎牌是誰的,我不想被指控是小偷,我想把他還給所有人。」他表示自己已聯繫機場和航空公司,並在抖音上面呼籲想要聯繫失主,但已經過一週還沒人跟他聯絡。

不過,恩斯特卻被質疑,金牌上通常刻有該項比賽的名稱,有人指出這是造假。而此事已經被各大外媒先後報導。

@markuskarkus

WATCH THE WHOLE VIDEO!!! It took forever to film because I could hardly speak I was so excited. #fy #olympics #travel

♬ original sound - Mark Ern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