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迎接「地獄客場賽程」 黃恩賜可望復出扛先發

2021/09/16 18:36

兄弟迎接「地獄客場賽程」, 黃恩賜可望復出扛先發。(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中信兄弟今天結束澄清湖的球賽後要趕回台北,準備明晚天母球場的比賽,後天又要長征花蓮,結束再回到台中主場,客場賽程很硬。

總教練林威助表示,「賽程硬還是要走,儘量讓球員伸展,多休息,不要坐同一個姿勢,這些球隊都會提醒。」明兄弟派出德保拉先發,後天花蓮戰對統一獅,黃恩賜可望傷後復出。

助總在球員時期有去過花蓮球場打球,帶兵到花蓮是頭一次,「到不一樣的球場都要先確認好細節,有些球場風勢強,有些不規則,還要注意球在外野全壘打牆附近的滾法,這個部分如果疏忽,就會是一支三壘安打。」

帶兵到花蓮有什麼特別的?助總笑說,「很多選手家長很熱情,會帶東西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