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夜店被罵不要臉 陳致遠:我有家要養

2010/05/21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涉入職棒假球案暫時失業的前兄弟象球員陳致遠,傳出和友人合資開夜店,被網友痛批「不要臉」。今(21)日陳致遠大聲叫屈說:「我還有家要養阿!」

 陳致遠解釋,夜店是朋友拜託他頂下來,自己當時已經4、5個月沒工作,就想說幫個忙,也當作另一個財源。陳致遠表示,他不能看著妻子一個人扛家計,一家人還要生活,小孩還要讀書,自己不能沒有收入,因此不管是演藝通告,還是頂下朋友的夜店,都是為了生活「無奈」的決定。

 陳致遠也提到,他希望假球案偵查過後,可以回到台東老家,為基層棒球盡一份心力,從棒球再站起來。

 陳致遠被踢爆為了維持生計,不但考慮進演藝圈還開夜店,天天都喝到掛。網友痛批陳致遠根本是「不要臉」,還說:「夜店是八大行業,想當然爾是哪些人在罩。」暗示陳致遠在假球案中涉嫌接受組頭招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