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敲安跑回追平分、王柏融安打開張 火腿擊退西武

2021/10/02 20:10

第九局(西武1:2火腿)

9局上,火腿推出守護神杉浦稔大,一上來他就K掉川越誠司,源田壯亮選到四壞球保送,森友哉卻站著不動遭三振,中村剛也也揮棒落空吞K,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火腿2:1擊敗西武。

第八局(西武1:2火腿)

8局上,2出局後,外崎修汰選到四壞球保送,岸潤一郎僅敲出滾地球出局。8局下,2出局後,近藤健介敲出安打,不過五十幡亮汰敲出界外飛球出局。

第七局(西武1:2火腿)

7局下,王柏融這次終於突破今井達也,敲出右外野安打,也終結連14打數無安打。隨後就被教練團換下場休息,由五十幡亮汰代跑。五十幡亮汰隨後盜上二壘,髙濱祐仁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送回超前分,自己也站上二壘,不過接下來火腿打者沒有再將攻勢延續下去。

第六局(西武1:1火腿)

6局上,面對火腿洋投,吳念庭這次敲出一壘安打上壘。之後更利用隊友滾地球跑回西武追平分。6局下,火腿遭到三上三下。

第五局(西武0:1火腿)

5局上,西武又遭到三上三下。5局下,王柏融第二度上場打擊,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R.羅德里奎茲敲出安打,之後火腿靠著兩次四壞保送攻佔滿壘,先發今井達也又發生暴投,讓火腿率先拿下第一分。

第四局(西武0:0火腿)

4局下,1出局後,村佑希敲出左外野安打上壘,但近藤健介缺敲出雙殺打,第4局西武、火腿都是無功而返。

第三局(西武0:0火腿)

3局上,2出局後,森友哉選到四壞球保送,中村剛也敲出左外野安打,但最後吳念庭僅敲出滾地球遭刺殺。3局下,火腿遭到三上三下。

第二局(西武0:0火腿)

2局上,1出局後,山川穂高敲出安打上壘,但西武打者後繼無力,留下殘壘。2局下,王柏融第一打席敲出游擊方向飛球直接找手套,遭接殺出局。

第一局(西武0:0火腿)

1局上,2出局後,中村剛也敲出左外野安打上一壘,吳念庭與火腿先發洋投韋赫森纏鬥到滿球數後敲出屆外飛球出局。1局下,松本剛一上來就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站上二壘,但接下來的三位打者都沒能再建功。

雙方先發陣容

西武

1 (游) 源田壯亮
2 (捕) 森友哉
(指) 中村剛也
(三) 吳念庭
(左) 栗山巧
(一) 山川穂高
7 (二) 外崎修汰
8 (右) 岸潤一郎
9 (中) 金子侑司

先發投手:今井達也

火腿

1(中)松本剛
2(左)西川遥輝
3(三)野村佑希
4(右)近藤健介
5()王柏融
6(二)R.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
7(一)髙濱祐仁
8(捕)宇佐見真吾
9(游)谷內亮太

先發投手:韋赫森(Drew VerH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