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陳孟欣、郭佳紋聯手上演逆轉秀 台電登上后座

2021/10/12 22:29

台電登上后座。(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10年MOLTEN盃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今落幕,女子組台電靠著陳孟欣、郭佳紋聯手逆轉戰局,終場58:53擊退由台元化身的DLIVE,戰績五戰全勝繼106年後再度封后。男子組則由凱邦工程80:62大勝犇鐵板燒封王。

女子組兩支全勝隊伍台電與DLIVE的冠軍對決,雙方鏖戰到讀秒階段才分出高下。台電陳孟欣終場前2分07秒的抄截、上籃率隊54:53超前,隨後雙方幾波進攻均未能得分,終場前13秒郭佳紋站上罰球線為球隊添加2分,DLIVE隨後發球卻發生致命失誤,將勝利拱手讓人。

郭佳紋。(官方提供)

台電陳孟欣繳出21分、5籃板、5助攻和3抄截的全能成績單,是今天台電獲勝的關鍵人物,郭佳紋進帳16分包含最後的4罰俱中,替球隊搶下重要勝利;DLIVE則以蔡佩真10分20籃板表現最佳,吳盈潔14分。

男子組冠軍戰則是上演大專球隊對決,由凱邦工程(萬能科大)與犇鐵板燒(醒吾科大)本屆二度交手,預賽由凱邦79:61獲勝,今晚冠軍戰雙方再度過招,仍由凱邦帶走勝利。

110年MOLTEN盃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名次:男子組:冠軍凱邦工程、亞軍犇鐵板燒、季軍福金剛;女子組:冠軍台電、亞軍DLIVE、季軍遠雄人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