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將重返球隊 恩比德回應:他讓我們變得更好

2021/10/13 11:12

恩比德和B.西蒙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西蒙斯(Ben Simmons)在昨日已經抵達費城,將有望重返球隊進行訓練,得知這項消息後,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也期待與他再次攜手合作。

恩比德表示,這對團隊來說是個好現象,「團隊每個人都希望他(B.西蒙斯)能回來,我總是相信只要有他在,我們就更有機會贏球,我很開心事情可以順利解決,讓我們可以成為更好的一支球隊。」

雖然B.西蒙斯願意回到球隊,但他也可能「擺爛」來要求球隊盡快將他交易,不過恩比德並不擔心:「老實說,球季結束後,我就沒再跟他說過話,雖然我曾嘗試對話,但最後還是失敗了,只能說事情發生到這情況非常不幸,但我們都是職業球員、都想要贏球,就像我說的,他讓我們球隊變得更好,我很願意與他並肩作戰。」

七六人教練團及高層聽聞B.西蒙斯回到球隊後也向他呼籲,希望他能回來幫助團隊贏球,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昨日提到,沃納洛斯基的報導指出他已經抵達費城,並進行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檢測,他對於歸隊感到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