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對爵士狂砍39分一戰成名 快艇小將獲6.2億延長合約

2021/10/13 08:13

曼恩獲得快艇2年22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在季後賽打出亮眼風采的快艇隊24歲小將曼恩(Terance Mann),在今天與球隊簽下一張2年2200萬(約新台幣6.2億)美元的延長合約。

曼恩在2019年選秀會上被球隊以第二輪48順位選進,上個賽季他場均可以拿下7.0分、3.6籃板與1.6助攻,接下來兩年曼恩的年薪為178萬與190萬美元,隨後就會開始跑這張2年延長合約。

曼恩在上季的季後賽,於第六戰與爵士隊正面交手時,單場飆進7顆三分彈狂砍39分,助隊以131:119淘汰爵士一戰成名,也幫助球隊打破長達51年無法搶進西部決賽的魔咒。

曼恩在聲明中表示,他表示自己非常榮幸且自豪能夠簽下這份延長合約,同時他也感謝球團給他機會能夠留在快艇,並感謝教練與隊友在場內與場外對他的信任且幫助他成長。

快艇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表示,「他值得。」後續稱讚這名小將做出的努力讓他能夠爬到現在的位置,同時他也很高興這樣的球員能夠獲得回報,「他得到能夠待在這個聯盟很長一段時間的機會,他絕對值得。」

快艇在季前才剛與明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簽下一張3+1(4年1.76億美元)的合約,如此一來曼恩與雷納德的時間線將會重疊,在今年球季雷納德預計會因傷缺席大部分時間時,曼恩有機會與P.喬治(Paul George)一同扛起球隊的進攻重擔,在雷納德歸來後也能夠成為球隊的三當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