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周內第二人確診! 綠衫軍中鋒將被隔離

2021/10/13 07:56

哈佛德(左)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宣布,中鋒哈佛德(Al Horford)因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將會被隔離。

哈佛德成為綠衫軍這一周來近期第二位確診的球員,明星J.布朗(Jaylen Brown)才剛在4天前傳出確診的壞消息,而且還不確定他能否在開幕戰登場。

哈佛德在6月才從雷霆隊被交易到綠衫軍,這也是他生涯第二次回到這支球隊,他曾在2016-17賽季到2018-19賽季效力於這支球隊3季,後續輾轉待過七六人與雷霆。

上個賽季,哈佛德平均可以拿下14.2分、6.7籃板,不過因為要給年輕球員出賽機會,因此他僅出賽28場。而哈佛德與J.布朗兩人若要能夠重返球隊,需要在24小時內連續2次PCR篩檢陰性,或者10天的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