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總要退休了?美媒曝馬刺內部規劃

2021/10/17 19:41

帕波維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助馬刺奪下5座NBA總冠軍,帶領美國隊在今夏奧運奪金的「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執教經驗豐富,然而72歲的他年事已高,退休話題成外界關注焦點,今就有媒體爆料,馬刺即將在未來一到兩天讓波總卸下主帥一職。

「馬刺內部預期帕波維奇將在1至2年後卸下馬刺主帥一職,而球團也已著手考察下任主帥接班人,內部教練團或外部遴選皆有可能。」記者Jordan Schultz今在社群說道。

消息釋出後,不少人猜測會由助教哈蒙(Becky Hammon)接掌馬刺兵符。若真如此,她將成為NBA史上首位女性主帥。

波總將邁入執教生涯第26個賽季,執教生涯中他5度帶領馬刺奪冠,並分別在2003、2012、2014賽季榮獲最佳教練獎項。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勝場數1310的波總只要再取26勝就能超車尼爾森(Don Nelson)的1335史上最多勝場記錄。波總能否再退休前寫下此壯舉,同樣引發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