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傷兵潮更嚴重 許晉哲:明天可能8人輪替

2021/12/04 20:23

林志傑受傷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二年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開幕戰,地主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卻從上半場領先17分,到下半場暴露出人手不足的嚴重問題,這也是執教經驗豐富的勇士主帥許晉哲生涯首次遇見人手短缺的狀況。

勇士開幕戰意外遭到逆轉,許晉哲指出失誤過多是一大原因,全場24次失誤,有16次出現在下半場,再來就是8人輪替實在是生涯首見。

勇士開季最大問題就是傷兵多,曾文鼎、簡偉儒、賴廷恩、林書緯都受傷,短期間想歸隊都有難度,今天才打開幕戰又傷了林志傑、曾祥鈞。

許晉哲坦言,球員已經很努力了,但在8人輪替的局面下就很艱辛,且對方在下半場就提升防守強度,造成子弟兵極大的壓力,「證明今年每隊都一定會有備而來。」

對勇士更不利的消息是,明日還要在主場再對新成軍的高雄鋼鐵人,許晉哲已做好最壞打算,就是用所剩的8名球員繼續接招。

曾祥鈞受傷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