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230公分「馬爾他巨獸」德古拉首戰轟30分 富邦勇士還輸

2021/12/04 19:32

「馬爾他巨獸」德古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馬爾他巨獸」德古拉(Samuel Deguara)今天在PLG開幕戰就展現強大的禁區威力,上半場就猛攻20分,只是下半場禁區威力驟降,即使全場30分、20籃板進帳,還是無力幫助衛冕軍取得本季首勝。

30歲的德古拉擁有馬爾他和義大利雙重國籍,上季效力日本B LEAGUE第三級的東京卓越(現橫濱卓越),出賽37場繳出平均16.4分、8.8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76.2%,且他多次繳出單場30分10籃板以上的主宰成績單,幫助球隊打出28勝10敗的佳績。

「馬爾他巨獸」德古拉(左)。(記者林正堃攝)

為了強化禁區實力,富邦勇士就決定網羅德古拉,今日開幕戰更未登錄上季最佳洋將塞瑟夫,就是要讓德古拉展現禁區威力,果然在上半場就以12投8中,攻下20分、6籃板,幫助衛冕軍取得大幅領先。

不過,德古拉下半場威力驟減,加上第四節球隊只能擺放1名洋將,他後兩節用不斷被對手以包夾伺候,無法持續用分數幫助球隊,因此衛冕軍也只能黯然被對手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