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體操》最狂體操女子傳奇麥劉湘涵 本屆掃4金、生涯累積39金

2021/12/07 16:25

最狂體操女子傳奇麥劉湘涵 本屆掃4金、生涯累積39金。(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被譽為全大運「最狂體操女將」的麥劉湘涵,今日拿下個人項目高低槓、地板雙金,加上個人全能及團體,本屆又拿4金,生涯在全大運累積39金,繼續堆高「麥劉障礙」。

即使現在於全大運的對手、台師大的隊友都比麥劉湘涵小,但她還是繼續努力不懈,甚至成績也有提升,最大原因是她想起5年前,教練翁士航告訴她如果還想繼續進步,必須先懂得如何成就別人。

麥劉湘涵除了在公開女子組以選手身份繼續奮戰,平時也要指導一般男子、女子組及小師大的小朋友。

麥劉湘涵時至今日才明白原來幫助學妹進行訓練、幫助小朋友成長,無形之中都對自己產生極大的幫助,「我自己一個人苦練時可能很快就會放棄,但現在有學妹跟我一起訓練,加上還要幫助別人,其實再累我都可以撐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