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戰績不佳主帥該被炒? 巴克利直言問題在A.戴維斯

2021/12/08 11:53

A.戴維斯本季三分命中率悽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被視為奪冠熱門的湖人,開季至今表現不佳,目前僅以12勝12敗名列西部第7,新同學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首當其衝,成為外界檢討對象,不過名人堂前輩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卻將矛頭指向A.戴維斯(Anthony Davis),直言他才是問題所在。

巴克利今天在節目上提到湖人近況,提到開季第一個月大家都在斥責魏斯布魯克並嘲諷湖人隊上一票老將,現在又出現聲浪要開除沃格爾,「聽著,魏斯布魯克還在學習適應這個團隊,沃格爾是一名非常優秀的教練,問題在A.戴維斯身上,他必需要打得更好。」

巴克利也談到自己非常喜歡這名球員,但認為他並未打出應有水準,「你現在27歲,正值生涯顛峰,你應該要像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杜蘭特(Kevin Durant)成為聯盟前5大球星,在我觀點裡,我會把問題怪罪在A.戴維斯。」

若以A.戴維斯自行帶隊成績來看,球隊戰績確實不佳,本季湖人在缺少詹姆斯(LeBron James)情況下僅取得5勝7敗。此外,A.戴維斯今年三分命中率低到只有1成88,創下近年最慘命中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