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度頒獎典禮20日登場 開放球迷購票

2021/12/10 17:39

中職2021年度頒獎典禮訂於20日舉行,圖為去年最佳九人得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2021明台產險中華職棒頒獎典禮」將於20日在台北萬豪酒店登場,將開放球迷購票進場,參與選手得獎的重要時刻。

呼應2021年度口號「UNITED FOR BASEBALL」,今年頒獎典禮以「凝聚」為主題,象徵在疫情下聯盟、球團、民眾與政府凝聚一心對抗疫情,推出限量272席1200元套票(含價值2000元以上商品),15日14:00起於全家售票系統開放購票。

相關訊息可鎖定中華職棒官網、中華職棒Facebook官方粉絲團、官方Instagram,售票請洽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或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http://www.famiticket.com.tw

中職2021年度頒獎典禮訂於20日舉行。(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