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英雄」回歸飆26分 溜馬慘敗再傷陣中主控

2021/12/22 11:31

溜馬慘敗熱火,陣中主控布洛格登(右)又因傷提前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天作客邁阿密對陣熱火,不僅以96:125慘敗,還傷了球隊主控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

布洛格登在首節比賽剩下4分02秒時退場,隨後溜馬官方推特就宣布,他的右腳阿基里斯腱痠痛,將不會重返球場。在他退場之後,熱火旋即打出9:4的攻勢,以33:21結束第一節。

溜馬在失去主控後兵敗如山倒,第二節再被熱火打出35:24的分差,半場就已落後熱火來到23分差,而熱火此戰回歸的「英雄」赫爾羅(Tyler Herro)卻依舊在第三節獨拿8分,率領球隊三節打完以98:69領先對手,終場熱火以125:96,29分大勝溜馬。

赫爾羅(右)回歸後從板凳出發狂飆26分。(美聯社)

赫爾羅是今天熱火得分最高的球員,他在缺席3場比賽後回歸,從板凳出發手感火燙,僅21分鐘就投進5顆三分球,拿下26分5助攻,而先發的「阿舍哥」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同樣手感火熱,單場6顆三分球拿下26分。

溜馬方面得分最高的是雷佛特(Caris LeVert),他拿下17分,不過15投僅4中,板凳出發的菜鳥杜阿爾特(Chris Duarte)也有17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