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款隊友!K湯受重傷格林去探望 最後竟贏走他11萬

2021/12/24 12:43

D.格林在K湯受傷後去探望他,沒想到最後玩牌還贏走他4千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歷經十字韌帶撕裂、和阿基里斯腱受重傷後,復健狀況良好,美媒預計他在明年1月就能回歸,而他的隊友「追夢綠」D.格林(Draymond Green)近日在受訪時談起一段K湯受傷時的趣事,在K湯受傷第2天,格林跑去安慰他,但最後竟然還贏走了K湯4千美元(約11萬新台幣)。

D.格林近日在接受勇士前隊友、現任《NBC Sports》影像分析師阿祖布克(Kelenna Azubuike)訪問時,透露了一段他跟K湯的趣事,D.格林回憶,當K.湯普森被宣告十字韌帶撕裂後的第二天,他打電話給K湯,表示想去他家探望他。

來到K湯家後,兩人在泳池邊閒聊,D.格林剛好看到旁邊桌上擺了一副多米諾骨牌(Dominoes,又稱西洋骨牌)一時興起,就提議兩人來玩牌幫助K湯轉換心情,沒想到才沒玩多久,K湯就發現自己的錢包已經空了,最後他竟狂輸給D.格林4千元。

「當然,我完全擊潰K湯,他根本贏不了我,」格林說道,「我猜我這一輩子可能也就這麼一次贏他的機會,K湯先前從未受過如此嚴重的傷勢,但那次他卻碰到十字韌帶撕裂重傷,你懂的,他那時候有點心煩意亂,我去探望他時只是想做些事讓他放鬆,我也沒想到但當我離開時,口袋裡會多了4千元。這真的很棒,太不可思議了。」

當然這也讓K.湯普森永生難忘,「Klay不想讓我忘掉這件事,他現在還是會到處說『天啊,在我重傷後這個人來我家,還贏光我的錢』,我也只好每次都回他,老兄,我只是要去你家安慰你,是你自己要玩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