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葛蘭31分、哈特關鍵三分彈 鵜鶘退魔術收耶誕大禮

2021/12/24 11:52

英葛蘭豪取3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作客出戰魔術,近期兩隊都處於連勝,然而來訪的鵜鶘靠著英葛蘭(Brandon Ingram)豪取全場最高31分,外加哈特(Josh Hart)下半場關鍵時刻命中的兩記三分彈,終場就以110:104擊敗魔術,收下4連勝當耶誕大禮。

賽前近況不錯的鵜鶘,今天首節就在英葛蘭帶領下展現恐怖火力、反客為主,第一節打出32:17力壓對手,上半場打完就以12分領先,易籃後魔術力求振作,在擺脫腳踝傷勢回歸的C.安東尼(Cole Anthony)率隊搶分,在第四節後段一度將落後縮小到僅剩3分,不過此時哈特挺身而出,30秒內連飆2顆致命三分彈,鵜鶘就此揚長而去,笑納4連勝。

哈特。(USA TODAY Sports)

此役鵜鶘得分都集中在3人身上,英葛蘭23投12中、轟下全場最高的31分,另有6籃板4助攻,命中2顆關鍵三分彈的哈特最後繳出22分5籃板5助攻,葛拉漢(Devonte'Graham)則挹注20分6助攻5籃板,值得一提的是中鋒W.赫南高梅茲(Willy Hernangomez),雖然他今只拿3分,但卻狂抓16籃板,稱職補上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禁區的空缺。

C.安東尼回歸砍下全隊最高22分,還穿針引線送出11次助攻,G.哈里斯(Gary Harris)三分球5投4中同樣也拿下22分,華格納(Franz Wagner)拿下20分,W.卡特(Wendell Carter Jr.)則繳出17分12籃板雙十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