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透納一夫當關 率溜馬退火箭搶走榜眼回歸風采

2021/12/24 11:19

透納扛起球隊攻防兩端樞紐。(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天主場迎戰火箭,靠著當家中鋒透納(Myles Turner)全場32分10籃板,並有2次火鍋封阻,攻防兩端強力表現,幫助球隊118:106力退火箭。

J.格林(Jalen Green)日前比賽拉傷腿筋,缺陣近一個月後,終於在今天的比賽回歸賽場。他開局手感火燙,前4次出手命中都在三分線上,預告自己強勢回歸,火箭也在他的助益下,一路緊咬比數,三節打完反倒取得94:91領先。

溜馬本場多名主力球員缺賽,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和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皆因傷倒下,球隊人手不足情況下,透納跳出來分擔得分任務,他全場18投14中,高命中率輸出,並鞏固禁區防線,率領球隊第四節打出27:12攻勢,成功逆轉對手。

雷佛特繳出準大三元數據。(法新社)

溜馬全隊共4人得分上雙,雷佛特(Caris LeVert)攻下24分8籃板11助攻,新秀杜阿爾特(Chris Duarte)18分,板凳上場的蘭柏(Jeremy Lamb)也有16分貢獻。

火箭全隊以伍德(Christian Wood)22分8籃板表現最佳,傷癒復出的J.格林(Jalen Green)拿下20分,包括三分球9投6中,不過兩人末節都沒有任何得分進帳,泰特(Jae'Sean Tate)18分,老將E.戈登(Eric Gordon)也挹注1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