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有大咖球星不能打 巫師一哥畢爾觸發健康安全協議

2021/12/24 08:34

畢爾也進入聯盟健康安全程序。(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近期爆發染疫朝,不過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仍不打算停賽,今天又爆出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將缺席今天對戰尼克的比賽。

這也是巫師繼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被檢驗確診後,再有球員進入健康安全協議。畢爾今年季初就曾因為臀部傷勢困擾缺陣數場比賽,他本季28場出賽,場均可以貢獻23.3分、4.6籃板、5.9助攻,不過三分命中率僅28.3%,寫下生涯最低成績。

目前28歲的畢爾,過去曾3度入選明星賽,他和卡德威爾波普掛病號也大幅限縮巫師後場戰力,將有賴本季剛加入的A.哈勒戴(Aaron Holiday)撐場,但他今年場均僅能獲得6分,與上述兩人火力輸出有一定差距。

巫師本季打出亮眼開局,甚至一度攀升至東部龍頭,但近期表現有所下滑,目前戰績16勝15敗名列東部第6。他們今年夏天曾開出4年1.85億美金的延長合約給球隊一哥畢爾,不過他並未答應,將有望成為自由球員到市場測試水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