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終於能打球了!美記者曝厄文最快這天就登場

2021/12/24 09:14

厄文最快在1月6日對上溜馬的比賽就能亮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最近飽受疫情衝擊,今雖然才有3人解除隔離,但卻又有3人觸發安全協議遭停賽,不過今《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好消息,原本因不願打疫苗的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最快將在台灣時間1月6日對上溜馬之戰就會亮相。

厄文先前因不配合紐約疫苗政策,堅決拒打疫苗,球隊因此發出聲明,決定不讓厄文參加球隊訓練和本季比賽,無奈隨著疫情升溫,籃網也受到衝擊,今天哈登(James Harden)雖然回歸,但卻又有3人遭到隔離,加上杜蘭特(Kevin Durant)近期因出賽時間過長右踝痠痛休戰,目前已高達10人無法出賽,籃網只能思考應變措施。

雖然厄文目前還是沒打疫苗,但鑒於疫情的動盪,造成人手短缺,籃網有意將他以兼職球員方式出戰客場比賽救火,而查拉尼亞在節目上透露,厄文先前會被列入健康與安全協議名單中,就是因為籃網已經準備要讓他回歸,他認為厄文會在1月6日出戰溜馬或1月12日對上公牛的比賽中登場。

而籃網主帥奈許(Steve Nash)談到厄文復出狀況時則表示:「在KI回歸正式上場前,他還得繼續提升自己的狀態,試著去融入、並和球隊作搭配。當他解除健康安全協議時,他必需要按照這樣的程序去做才能上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