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麥考倫氣胸康復 有望年底前回歸賽場

2021/12/24 10:16

麥考倫從氣胸完全復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被診斷出右肺部有氣胸的拓荒者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今天迎來好消息,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他目前傷勢問題已經完全復原,將在一週內進行評估能否回歸賽場。

麥考倫因為氣胸問題,繼12月6日後就被球隊宣布將無限期缺賽,且沒有回歸時間表,不過康復進度比外界預期來得還要順利,有機會趕在年底前出賽。他去年也曾因為左腳骨折缺陣超過20場比賽。

麥考倫上季出賽47場,場均可以繳出23.1分、3.9籃板、4.7助攻,並有超過40%的三分命中率,本季表現稍有下滑,不過仍能繳出20.6分、4.1籃板、1.5助攻,並有1.1次抄截。

拓荒者本季命運多舛,新任主帥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上任後戰績不進反退,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出走傳聞不斷,麥考倫又出現氣胸問題,球隊目前13勝19敗排名西部第10,想要進軍季後賽還得多加把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