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32分無用 爵士多點開花輕鬆收5連勝

2021/12/30 14:55

爵士輕取拓荒者。(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日作客拓荒者,雖N.鮑威爾(Norman Powell)及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合拿64分,但爵士共有6人得分上雙,一路壓著拓荒者打,終場以120:105輕鬆拿下5連勝。

雖然球隊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背傷缺陣,不過爵士隊今日多點開花,戰局一面倒,從未讓拓荒者反超,爵士首節開局還打出14:2,上半場曾領先多達16分,雖里拉德第三節7分32秒的三分逼近只有6分差,但隨後爵士很快又穩住陣腳重新奪回雙位數領先,本場最大差距達22分,終場爵士120:105輕取拓荒者。

爵士6人得分上雙,戈貝爾(Rudy Gobert)22分14籃板,康利(Mike Conley)15分,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15分,替補方面,蓋伊(Rudy Gay)21分,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15分11籃板,拉克森(Jordan Clarkson)19分。

拓荒者得分集中於N.鮑威爾及里拉德,皆拿下32分,而N.鮑威爾上半場就拿到25分,也是拓荒者本季半場最多得分,另外南斯(Larry Nance Jr.)也有14分進帳。

爵士輕取拓荒者。(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