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展現宰制力!前兄弟洋投冬盟再繳好投收下第2勝

2022/01/09 16:12

萊福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目前在波多黎各冬季聯盟打拚,昨迎來第二次先發出賽,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收下第2勝。

2018年來台效力兄弟的萊福力,去年7月與兄弟解約,4日在波多黎各冬盟迎接加盟後初先發,5.2局挨3支安打、僅失1分,順利收下勝投。

效力卡瓜斯克里奧人隊(Los Criollos de Caguas)的萊福力昨在季後賽首戰再度登板,面對桑圖爾塞捕蟹人(Cangrejeros de Santurce),主投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飆出2次三振,無失分,幫助球隊終場以9:0完封對手,他也收下第2勝,目前波多黎各冬盟累積10.2局投球僅失1分,賽後克里奧人隊也在官方社群大讚這位例行賽尾聲才引進的外援展現宰制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