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防疫升級!部分球員比賽必須戴口罩上陣

2022/01/19 18:52

疫情升溫,部分WSBL球員戴口罩上場比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這週開打,受到疫情升溫影響,北市加強防疫規格,將根據球員接種疫苗狀況決定是否需要戴口罩上場比賽,今天4隊共有15人需戴口罩上陣,其中又以國泰7人最多。

近期國內疫情升溫,雖然目前WSBL仍開放球迷進場,比賽也照常舉行,但防疫限制更加嚴格。根據規定,球員若施打疫苗兩劑滿12週,但尚未接種第3劑者,必須戴口罩上場。

據籃協統計,目前所有球員都已接種完2劑疫苗,但有部分已經滿12週,但尚未施打第3劑,且因為臨時接獲通知,形成今天賽事有部分球員需戴著口罩打球。

台元總教練邱啟益表示,由於臨時才收到通知,只能讓球員這兩天先戴著口罩比賽,週末盡快安排施打疫苗,球員才有時間休息,「還是第一次遇到,比賽時只能讓球員輪替快一些。」

由於國泰較早安排球員施打疫苗,所以較多球員已經打完兩劑,但還沒施打第3劑,包含林育庭、陳薇安、鄭伊秀等7人,今天都得戴口罩上陣;電信和台電影響較小,兩隊只各1人需戴口罩,電信為徐千惠、台電則是辛宜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