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巨投山本由伸想挑戰大聯盟 球團:慢慢談吧

2022/01/28 15:10

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國家隊強投、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昨與球團完成談約,大幅加薪2.2億日圓,新球季擁有好「薪」情,同時山本也向球團表明,未來想挑戰大聯盟的願望,關於這點,歐力士GM福良淳一表示:「再慢慢談吧。」

山本由伸上季出賽26場,以防禦率1.39、18勝、勝率7成83、206次三振、4次完封成為日職史上第8位「投手五冠王」,季後也拿下許多獎項,包括聯盟澤村賞、金手套、洋聯最佳十人、洋聯年度MVP。

山本由伸今年年薪暴增到3.7億日圓,他受訪時開心表示,這數字非常滿意,山本也透露在與球團會談同時,有再度提及想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的夢想,「雖然還沒有做出什麼決定,但也談了未來的事,這是我的夢想,我想球隊已經完全理解了,我認為這是一次積極的談話。」

對於山本由伸旅美的心願,歐力士GM福良淳一說道:「再慢慢談吧,雖然我想支持他的夢想,但球隊也有自己的立場,之後再慢慢說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