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賣哈登! 美媒曝籃網連潛力中鋒都想送走

2022/02/16 22:23

克雷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本季的交易大限籃網最終談成一筆驚天動地的哈登(James Harden)交易案,但除了這筆交易外,籃網也曾試著針對隊內其他成員做出交易,可惜最後並未成行。

《ESPN》記者Zach Lowe指出,在交易大限前,籃網非常接近將陣中的先發中鋒克雷斯頓(Nic Claxton)換至暴龍,已獲得一支被保護的首輪簽,但籃網的真實意圖其實是透過獲取選秀權來取得換到其他側翼如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等人,但最終雙方並未達成協議,而暴龍也選擇了與馬刺交易換來T.楊恩(Thaddeus Young)。

克雷斯頓本季因傷僅出賽了25場比賽,但他在本季繳出場均9.1分5.6籃板的成績皆為生涯新高,同時也為籃網的禁區提供不少能量,但最終仍被放在可被交易的名單內,在此次交易失敗後,籃網後續會選擇留用克雷斯頓或者再度嘗試將他交易換取爭冠籌碼將考驗制服組的操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