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未來主場澄清湖如何整建? 中職會長蔡其昌給建議

2022/03/02 15:25

台灣鋼鐵集團會長謝裕民(右)、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左)2日一同簽訂加盟意向書並合影留念。(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若中職常務理事會審核通過,台鋼集團即將以「台鋼雄鷹」隊名建軍,主場預計落腳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由於才剛簽屬意向書,台鋼雄鷹球團總經理王炯棻還未能透露太多球場整建細節,中職會長蔡其昌則認為,以球迷角度,看球的舒適度可再提升。

王炯棻開玩笑以「不能說的秘密」回應球場整建相關規劃。蔡其昌則說,若換個問題,以「澄清湖球場需要怎樣做加強?」,他可代為回答。蔡其昌說:「比賽場地基本上沒問題,有一點小瑕疵,能夠再更舒適安全一點。球場環境的舒適性,要能夠給球迷舒適的看球環境。另外,一些行政空間,比如VIP室,過往洲際或桃園球場也都改建過,可以成為營收來源,以上是一點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