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球季要跟洋砲競爭 讓餅總驚艷的「小宇」坦言不簡單

2022/03/05 21:24

施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統一獅昨天結束隊內賽後,今天起進行初步的一、二軍分流,而在兩場隊內賽讓「餅總」林岳平最驚艷的打者,是26歲的一壘手施冠宇,只是他今年必須跟新洋砲羅薩競爭,想連續兩年在開季拚進一軍名單的難度不低。

獅隊在前天和昨天都於台南主場進行紅白賽,除了讓開季先發輪值中的古林睿煬、胡智為、江辰晏和施子謙以先發投手登板,也讓今年披上獅袍的胡金龍在兩場比賽都以第1棒上場,多一點實戰打擊機會。獅隊今起分成A、B組,A組形同一軍組留在台南練習,為了19日起登場的公辦熱身賽準備,B組則前往高雄國慶球場練習,但餅總強調一、二軍分流的成員會隨時進行調整。

在前兩場隊內賽中,餅總對於施冠宇的表現最驚艷,認為他打出去的力道、遠度及跟球的節奏,跟其他選手相比都是較早進入比賽狀態。只是獅隊今年延攬在美、日、韓職累積149轟的重砲羅薩,也成為施冠宇今年在一壘的競爭對手,「小宇」坦言這個挑戰滿難的,但做任何事情都不簡單,還是要做好自己的本份。施冠宇去年首次進入開季一軍名單,累計出賽12場20打數敲出2支安打,仍在努力爭取出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