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力拚大紀錄 王鏡銘減重近10公斤

2022/03/16 15:16

王鏡銘。(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中繼投手王鏡銘,因有感於身體靈活度變得比較緩慢,透過飲食控制,今年已成功瘦身將近10公斤,他自2010年加盟獅隊,目前個人中繼成功已累積92次,再8次就能達成「百中繼」。

王鏡銘深知自己在牛棚的角色,要與年輕投手一起競爭,經驗雖然是他最大的優勢,但去年球季結束後,他也特別注重上半身的肌力訓練,這也讓他在今年春訓期間調整到位,自辦熱身賽就能上場比賽。

去年王鏡銘出賽29場取得7次中繼成功,他也在今年開訓典禮上許下百中繼的願望。由於統一獅牛棚不分勝利或落後組,也因為沒有固定班底出賽,要挑戰百中繼得靠天時地利人和各項因素才有機會,不過王鏡銘仍期盼有機會在今年達成此項紀錄。

王鏡銘認為與樂天雙投賴鴻誠、陳禹勳相比,他們無論在年紀或出賽數方面都佔有較大的優勢,加上能夠穩定出賽,只要健康無虞,相信他們兩人都能比他更快完成百中繼里程碑,至於自己則是隨緣,只要能為球隊做出貢獻,才是第一主要任務。

目前統一獅牛棚中,36歲的王鏡銘屬於資深一員,總教練林岳平也曾提到,不要用年紀否定任何一位選手,而是要展現自己的能力讓大家改變這個觀點,只要有能力能站在球場上,就盡情展現自己的技術為球隊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