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防守詹皇需要提前準備嗎? 灰狼狀元受訪竟口出狂言

2022/03/20 21:01

艾德華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打敗公鹿後,灰狼在近期11場的比賽中拿下10勝,其中灰狼狀元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對米德爾頓( Khris Middleton)的防守成為贏球的重要關鍵,對此艾德華茲在受訪時談到了對防守聯盟球星的看法。

當艾德華茲受訪時被問到在面對像是米德爾頓、詹姆斯(LeBron James)這樣進攻出色的球員時,會不會多花時間看比賽影片研究他們的進攻動作,對此他表示:「我不會花時間看影片,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出色的防守者,所以我不會看他們的任何影片,我只上場並憑自己的本能進行防守。」

從近期兩場比賽來看,艾德華茲分別對上了詹姆斯和米德爾頓,而從兩場的數據來看,他的防守讓本季場均能獲得20.4分的米德爾頓只拿到15分,在對上湖人的比賽中,詹姆斯更是僅拿19分,投籃命中率更是只有38.7%,雖然防守不見得會是單一一位球員的功勞,但從這兩位被艾德華茲防守的結果來看,證明了艾德華茲的防守多少對他們造成了影響,這體現出他不並是空有自信,而是一個擁有不錯防守直覺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