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和恩比德都不在 七六人仍痛擊東部龍頭熱火

2022/03/22 11:03

馬克西攻下全場最高28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排名第二的七六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龍頭熱火,儘管哈登(James Harden)和恩比德(Joel Embiid)全都缺陣,但七六人仍靠著團隊火力發揮,以113:106擊敗對手。

哈登此役左大腿緊繃輪休、恩比德則是腰部痠痛,七六人馬克西(Tyrese Maxey)表現出色砍下全場最高28分,其中13分集中在第四節,後衛米爾頓(Shake Milton)也有20分6助攻演出。

首節七六人以26:32落後,第二節全隊在外線開火,半場取得1分領先,兩隊持續拉鋸,直到第四節最後2分半鐘,馬克西接管比賽頻命中三分,率隊最後在主場球迷「MAX-EY!MAX-EY!」的呼喊中贏球。

熱火方面,巴特勒(Jimmy Butler)砍下27分5籃板6助攻,可惜無緣率隊取勝。

巴特勒。(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