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6隊教頭徵才中 年紀資歷不設限、首重人和溝通

2022/03/30 15:37

台鋼集團以「台鋼雄鷹」之名進軍職棒。(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今天宣布首任領隊暨總經理,由中職宣推部主任劉東洋出任,外界關注,台鋼雄鷹總教練人選,對此,劉東洋強調,「目前還在物色徵選當中。」

劉東洋透露,台鋼雄鷹總教練人選年紀、資歷不設限,最重要的是該教頭「人和」很重要,剛進球隊的選手,90%都是年輕球員,總教練能否與年輕球員溝通很重要。

台鋼雄鷹若通過中職常務理事會審核,即可正式成為第6隊,7月投入季中選秀,劉東洋表示,接下來最重要的是季中選秀,球團會先成立球探部門,接著在季中選秀前確認總教練人選,也是可行的方向。

台鋼雄鷹在季中選秀前,計畫舉辦測試會,對於未來選手選材,劉東洋已有初步構想,他說,「除了球員技術水平之外,品德和職業棒球觀念也很重要,會注重選手品德和職業觀念養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