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諾塔霍公開賽 貝登古奪冠

2010/07/19 14:57
貝登古在最後一輪的第11洞抓下老鷹,以總成績負11桿的優勢奪下雷諾塔霍公開賽冠軍,這也是他生涯首度在PGA巡迴賽封王。(法新社)貝登古在最後一輪的第11洞抓下老鷹,以總成績負11桿的優勢奪下雷諾塔霍公開賽冠軍,這也是他生涯首度在PGA巡迴賽封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雷諾塔霍公開賽(Reno-Tahoe Open)最後一輪,美國選手貝登古(Matt Bettencourt)在第11洞抓下老鷹,以負11桿、總桿277桿得到冠軍,這也是他生涯首度在PGA巡迴賽封王。

貝登古第4輪繳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他在第11洞抓下老鷹、第17洞得到博蒂,雖然在最後一洞2次打進沙坑吞下柏忌,但同胞海恩茲在第18洞3英尺推桿時失手,最終貝登古就以1桿險勝海恩茲,在蒙特魯高爾夫鄉間俱樂部(Montreux Golf and Country Club)奪魁。

另一位美國選手梅瑞克(John Merrick)和瑞典好手格倫伯格(Mathias Gronberg)同樣打出69桿,以負9桿並列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