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特有慶祝方式 泰迪:我愛死了(影音)

2022/05/08 13:54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昨敲出本季第1支再見安打,特有的「偷桃」慶祝方式引起話題。有眼尖球迷發現,不只敲再見安的詹子賢被「偷桃」,泰迪也疑似被偷「洋桃」,他笑說,「我有發現,子豪真是個滿有趣的人。」

中信兄弟昨敲出本季第1支再見安打,特有的「偷桃」慶祝方式引起話題。(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在官方YouTube貼出當天「偷桃」的特有慶祝方式,詹子賢被「偷桃」時,泰迪就在後面澆水,未料一個不注意也在後面被襲擊。泰迪笑說,「有人抓人、推人,什麼的,贏球非常開心,都會上去亂慶祝。」

美國也會這樣慶祝嗎?泰迪說,「當然,我愛死了,再見比賽沒有那麼常發生,昨天又是今年比較少見分差接近的比賽,再見安打是很棒的體驗。」

泰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