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征戰世界盃資格賽和亞洲盃? 劉錚:打國家隊一直是夢想

2022/05/10 17:16

劉錚出席返台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雖然杭州亞運延期,但今年還有世界盃男籃資格賽及亞洲盃,劉錚也不排除再披台灣隊戰袍,因為打國家隊一直是他的夢想。

31歲的劉錚攻守表現出色,也是國家隊的主力,只是前一次披上台灣隊戰袍已是2019年瓊斯盃,而因為疫情影響,原定9月舉辦的杭州亞運已確定延賽,他坦言,得知消息後確實有一點失望。

不過今年還有其他國際賽可以打,包括6月世界盃男籃資格賽及7月亞洲盃,問及是否有機會再代表台灣出戰國際賽?劉錚表示,一直都很有意願,還是得看右腳腳踝傷勢恢復狀況,雖並非大傷,但還在努力復原。

至於台灣隊今年多了歸化洋將「白色巨塔」阿提諾,增添禁區戰力,劉錚認為,球隊磨合會是重點,特別是現在不斷有國家隊新兵,因此大家如何配合及融入,都是未來在國際賽爭取佳績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