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優霸盃》無緣助中國女團衛冕 22歲小將: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對不起

2022/05/15 08:43

王祉怡。(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優霸盃世界羽球女子團體錦標賽昨日落幕,中國2:3遭南韓逆轉,扛起第5點的中國女將王祉怡賽後發文表示:「辜負了大家對我的信任,對不起。」

昨日雙方前4點打完2:2平手,中國第5點推出新科亞錦賽金牌王祉怡,對上世界排名46的沈有振,兩人首局打得難分難解,還互相化解對方局點上演精彩對決,最終沈有振28:26收下首局,第二局王祉怡以21:18扳回一城,成功延長戰線。

決勝局,雙方1:1後,王祉怡被對手連得12分,陷入大幅落後,比賽也就此定調,最終以8:21落敗,無緣幫助中國衛冕,南韓則相隔12年再度於優霸盃封后。

年僅22歲的王祉怡,在關鍵第5點落敗,賽後她在微博發文表示:「沒能在最後關頭為中國隊守住關鍵的一分,辜負了大家對我的信任,對不起。深知自己無論在技巧、戰術還是心理方面都需要長足的提高。」

王祉怡直呼:「經過這次慘痛的教訓,我會加倍努力的磨練自己,不斷克服困難和突破自我。在中國羽毛球隊披荊斬棘、乘風破浪的道路上,我將竭盡全力的貢獻自己的力量,誌之所趨,窮山距海,不可阻擋。我是打不倒的小王,兩年後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