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扛第二男單漂亮逆轉日本! 王子維受訪透露關鍵

2022/05/14 16:23

王子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球男團湯姆斯盃,台灣隊在八強賽與日本鏖戰5點,最終以2:3惜敗,無緣創下最佳4強成績。不過當中,台灣第二男單王子維對戰日本好手常山幹太首局上演漂亮逆轉,以22:20、21:17力退對手,賽後他表示,告訴自己好好盡本份、把這場球打好。

王子維更是勢如破竹扳倒日本常山幹太。王子維賽後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第一局下半逆轉常山幹太,一開始跑得不太順,但內心告訴自己不能讓對手控制全場,因此進攻讓對手把速度拉快,盡力爭取贏下比賽,他很開心有逆轉成功,賽前告訴自己好好做好本分,把這場球打好。

台灣第二組男雙盧敬堯/楊博涵則是在第三點敗給了日本古賀輝/渡邊勇大,楊博涵表示,兩人在關鍵時刻沒有掌握好節奏,導致後面凌亂。

盧敬堯表示,雖然兩人第一局保持進攻達到不錯效果,但關鍵時沒有謹慎把握,第二局被對方進攻,防守節奏沒掌握好。

第五點男單廖倬甫對上日本西本拳太,直落二遭淘汰。廖倬甫賽後表示,一開始有點緊張,但上場後就放開來打,享受舞台,可惜最後結果沒有理想,但至少有把自己想要的東西發揮出來。「今天雖然輸了,但會更有動力增加自己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