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李灝宇太會打!2度被對手敬遠 3項打擊數據名列前茅

2022/05/23 12:18

李灝宇。(取自MiLB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費城人1A的「台灣怪力男」李灝宇近況太火燙,今又繳出雙安,貢獻1打點,還獲得2次敬遠,是他旅美生涯首度被故意保送。

李灝宇昨夯出本季第6轟,今球隊交手雙城1A,他擔任第3棒守游擊,首打席被三振,第二打席把握得點圈機會,敲出1分打點安打,5下第三打席擊出左外野安打,不過之後盜二壘遭到阻殺。

7下第四打席,李灝宇擊出滾地球野選上壘,兩隊9局打完5:5平手,進入延長賽,10局下半身為首名打者上場,李灝宇被敬遠,12局下同樣情形,再度遭到敬遠,近況好到對方不敢對決。

最終費城人1A在13局上被攻下2分,下半局反撲未果,僅1分進帳,終場6:7落敗。

李灝宇單場4打數敲2安,進帳1分打點,獲得2次敬遠,吞下1K,賽後打擊率0.316,本季累積32分打點,獨居佛羅里達州立聯盟(Florida State League)第一,整體攻擊指數(OPS)0.924排在聯盟第二,42支安打高居聯盟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