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為何脫離羽協之後成績就變好? 大馬一哥李梓嘉透露關鍵

2022/06/08 13:44

李梓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在今年脫離大馬羽協之後成績就更上一層樓,上個月在泰國賽完成決勝局從4:11落後的大逆轉奪冠,賽後他也談到自己的動力,「因為成為自由人之後,真的很渴望拿出成績,贊助必須要靠成績來判定。」

過去李梓嘉在大馬羽協領的是死薪水,他曾透露自己月薪是一個月8000令吉(約新台幣5萬3)。大馬羽總祕書長吳志強指出,李梓嘉出走前曾向羽協提出三個條件,包括希望擁有自己的教練團以及醫療團隊、擁有自己的贊助商、以及自行選擇想參加的賽事,但大馬羽協均以「不現實」為由拒絕。

不過外媒報導大馬羽協為挽留李梓嘉,也曾經開出100萬令吉(約新台幣671萬)年薪,但他的去意已決,離開後他便與台灣贊助商勝利體育簽約,也有了後援來組建自己的團隊。

李梓嘉近日接受電台採訪時,談到他看待羽球就是自己的職業,「如果以後想要過好生活的話,必須趁現在年輕時拼命打出好成績、賺好錢。」「我很渴望很想拿下這個泰國公開賽,因為自從我轉當自由人之後,很多東西都是用成績來判定的,比如我的贊助之類的,我必須通過我的成績來拿到這些東西,我真的很渴望拿下這個冠軍。」

他也提到去年在泰國同一個場地,連續三個比賽都打得很差,今年再回來有點陰影,很希望自己可以克服這個難題。

李梓嘉將在今天的印尼大師賽首輪對上泰國好手王高倫,憑藉火燙狀態,他與丹麥球王安賽龍都被看好是爭奪此站冠軍的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