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最佳女球員票選擊敗戴資穎 印尼混雙傳奇將入選名人堂

2022/06/07 10:25

印尼混雙名將娜希爾曾在近10年羽壇最佳運動員票選中,擊敗戴資穎高居第一。(資料照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混雙名將娜希爾(Liliyana Natsir)曾拿下2016年里約奧運混雙金牌,更4度於世錦賽奪冠,在2019年宣布退休,印尼媒體報導指出,娜希爾將入選BWF名人堂,成為第10位獲得這項殊榮的印尼選手。

36歲的娜希爾曾摘下北京奧運混雙銀牌、里約奧運混雙金牌,她也是繼名將為王蓮香後,第2位為印尼贏得奧運金牌的女運動員,另外她還4度在世錦賽奪下混雙金牌,國際賽戰果輝煌。

世界羽聯(BWF)曾在2年前舉辦2010至2020年間羽壇最佳運動員票選,在女球員方面,娜希爾取得69.4%的選票,力退台灣一姊戴資穎,拿下近10年最佳女運動員。

娜希爾將入選BWF名人堂,成為第10位獲得這項殊榮的印尼選手,也是繼王蓮香之後,第2位入選名人堂的印尼女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